(02)2647-3135
最新消息

中華職棒/樂天將改新球衣、新球隊識別 風光進中職汐止區當鋪、汐止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鑽石黃金名錶

時間:2019/09/19 點閱:801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中華職棒/樂天將改新球衣、新球隊識別 風光進中職

樂天收購Lamigo,樂天宮城球場本部長川田喜則。(圖/葉政勳攝)

樂天企業今天宣布正式收購Lamigo球團,成為史上第一支以外資百分百加入中職的企業,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沒有外資的問題,因為他們在台灣已經經營超過10年以上,其他球隊為何會同意,他們有非常多資產,還拿到特許網銀,他也是購買一個現在就有的球隊,樂天集團除了經營球隊外,他也熱愛運動,這也是常務理事會考慮的問題。」

吳志揚認為,全新的球團是從零開始,因此會有比較嚴格的審核,而他是拿到很不容易的執照,又買一個很健全的球隊,轉賣有很多形式,因此只要常務理事會全體同意,就可以正式加盟中職。

樂天球團球場本部長川田喜則也透露,「2月時跟台灣的交流賽,就有開始合作,未來也是以朝向創造更多球迷,讓球迷開心的球場邁進。」

樂天也確定會改以新的球隊識別、球衣、隊歌等,以全新面貌再出發。



上一篇:NBA/KD痛批前東家戰術 柯瑞霸氣回:我們就是拿下兩冠
下一篇:NBA》被籃球耽誤的數學老師 伊古達拉自曝和教練的有趣對話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