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NBA》被籃球耽誤的數學老師 伊古達拉自曝和教練的有趣對話汐止借錢、借款免留車、政府立案、公定利息、利息最低

時間:2019/09/18 點閱:815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NBA》被籃球耽誤的數學老師 伊古達拉自曝和教練的有趣對話

曼菲斯灰熊老將前鋒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職業生涯累積15個賽季,曾幫助金州勇士拿下3座NBA總冠軍,包括2015年總冠軍賽MVP,然而籃球並非是他職業生涯的唯一選擇,伊古達拉最初其實是希望成為一名數學老師。

伊古達拉表示:「我來自一個小鎮,位於伊利諾斯州的普林菲爾德,沒有人知道我是誰,我認為我未來會去讀大學,然而成為一名數學老師,我還記得我在練球時和我的教練有一段有趣對話,教練告訴我:『你知道這裡來了NBA球探嗎?』我回答:『這和我有什麼關係呢?』教練又說道:「那你認為他們是來這裡看誰呢?」

伊古達拉的「數學腦」展現在投資理財方面,他曾受邀參加CNBC財經台的「Power Lunch」節目,暢談自己的投資策略、投資內容和目前的投資組合。伊古達拉認為自己能夠看到不同的投資面向,未來還打算建立一個平台,邀請運動員們共襄盛舉,教導球員們如何為自己的未來打算,藉由投資理財提升個人身價。

休賽季勇士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與明星球員羅素(D'Angelo Russell)簽訂四年1.17億美金的合約,因此為了清出薪資空間,將35歲的伊古達拉交易至灰熊並奉上首輪選秀權。日前灰熊球團希望伊古達拉能參與球隊季前訓練營,不傾向將他交易至其他爭冠列強。



上一篇:中華職棒/樂天將改新球衣、新球隊識別 風光進中職
下一篇:NBA/奧運復仇!小李表態接受徵召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