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NBA/奧運復仇!小李表態接受徵召汐止區當鋪、汐止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鑽石黃金名錶

時間:2019/09/18 點閱:781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美國男籃今夏在FIBA世界盃徵召不順,最終不僅沒有奪牌,還創下隊史最糟糕第7名紀錄,明年東京奧運勢必將菁英盡出組成「復仇者聯盟」,波特蘭拓荒者一哥「小李」Damian Lillard今(18日)受訪時表態要為國出征。

▲波特蘭拓荒者當家球星「小李」Damian Lillard。(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澳洲記者James McKern採訪報導,Lillard表示自己絕對希望能成為美國男籃奧運代表隊的一員,他在受訪時說道:「我計畫成為代表隊的一份子,我想打(奧運)。」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金州勇士球星Draymond Green已表態要打奧運,他也透露明星隊友Stephen Curry也計劃要打,如今Lillard也加入行列,照這個態勢發展下去,明年美國隊將組出何種陣容參戰奧運,球迷們都很期待。

Lillard本季在80場例行賽打出場均25.8分、4.6籃板、6.9助攻、1.1抄截、3顆三分球,季後賽率隊打到西區冠軍戰才敗給金州勇士,今夏獲拓荒者球團奉上一紙6年2.58億美元(約台幣79.8)的超級續約。



上一篇:NBA》被籃球耽誤的數學老師 伊古達拉自曝和教練的有趣對話
下一篇:小戴心情好再炫腹 網友讚太強大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