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小戴心情好再炫腹 網友讚太強大汐止借錢、借款免留車、政府立案、公定利息、利息最低

時間:2019/09/09 點閱:1028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小戴心情好再炫腹 網友讚太強大

檢視相片
戴資穎秀腹肌。(IG)

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正在積極備戰下周開打的中國公開賽,在訓練之餘,戴資穎也自拍,展示她的腹肌,網友看了紛紛說,太強大了。

戴資穎總是不忘秀一下她的好身材。粉絲對她最近自拍照的評語是:「好猛」,「好強」「腹肌太強大了」,但也笑說,看了以後不敢多吃肉。

但戴資穎要告訴大家的是,她的胃口其實很好,今天(9日)接著又PO出一大盤食物,表示訓練後要大吃一頓。
戴資穎訓練後大吃一頓。 (IG)

檢視相片

戴資穎最近世界排名直直落,目前掉到第四。她藉著貼文和照片,告訴粉絲,她最近心情不錯,正在積極備戰。

17日開打的中國公開賽將在常州舉行,是超級1000系列,去年戴資穎在32強賽就爆冷出局,因此今年沒有保分壓力,將放手一搏,爭取好成績。



上一篇:NBA/奧運復仇!小李表態接受徵召
下一篇:埔鹽順澤宮帽一夕爆紅!索取電話接到手軟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