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狂收境外移入個案 第一線醫護「快被操倒」:真的非放進來不可?境外移入,新北借款,台北借款,汽機車借款,精品借款

時間:2021/01/18 點閱:809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狂收境外移入個案 第一線醫護「快被操倒」:真的非放進來不可?

 

 

 

桃園某醫院醫護院內感染,已累計4名確診案例,分別為2名護理師及2名醫師,有第一線醫護人員站出來發文,指每日境外移入個案源源不絕,醫院被迫不斷延長戰線,醫護人員冒著感染的危險救治,嚴重耗損資源和人力,他忍不住問指揮中心,「真的都是非放進來不可嗎?」

 

實際進過專責隔離病房、領過防疫津貼的第一線醫護人員在PTT發文,認為出現院內感染SOP要檢討,當然也一直有在檢討,因為對付病毒不像寫小學考卷有標準答案,病毒特性、傳播能力、該隔離對象……很多都是臨床經驗付出慘痛的經驗才知道「原來這樣也能傳染」。

案838讓醫護人員知道,過去自認的「適當防護」要再檢討,他說照顧的醫護人員進專責病房是需要全副裝備,在離開專責病房時則會剩下醫療口罩,但醫護人員在醫院的一般區,有太多可能傳染的機會了,喝飲料、吃便當口罩就會脫下來,摸鍵盤、病歷都可能讓病毒穿透,「每個環節都有可能在挑戰我們以為夠安全的防護線」。境外移入,新北借款,台北借款,汽機車借款,精品借款


至於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被砲轟,他認為是必然的,今天可以質疑醫護沒有照SOP、可以批評醫護訓練不足、可以檢討醫院SOP是否有問題,但醫界最大的反彈在於,只因為這樣就要開除第一線的戰士,「只能說還好他不是院長,也不再是健保署長(應為衛生署長)。」

第一線作戰不如預期,主帥當然可以檢討作戰計畫、可以責罵小兵,但對一個已經在最前線抗戰一整年的小兵,因為一個還不確定原因的破口,就想直接抓來祭旗,「你看你底下的將士是會殺雞儆猴學到教訓,還是軍心渙散不如歸去?」

 

他提到,陳時中身為指揮官,最重要的是該減少第一線人員去要打不必要的仗,畢竟醫療沒有100%的安全,就算照SOP全副武裝,也沒辦法保障不會被病人傳染。

曾經台灣有段時間,全國僅剩下約10個新冠病患在醫院接受治療,但隨著每日不斷累積的境外移入個案,嚴重耗損資源,尤其是醫護人力,「我去年底就批評當其他國家都對英國限航了,為什麼還要多撐幾天?」他說,每多照護一個確診病人,就有一批醫護與其他相關協助人員冒著感染的危險。

「如果這是為了在台灣的同胞,畢竟這是我們自己的工作,不做就沒人來守這個防線,但這些源源不絕的境外移入個案,真的都是非放進來不可嗎?」他語重心長表示,面臨未來可能爆發的狀況,該好好珍惜各種防疫資源,現在光應付境外移入的病人,就不斷的延長戰線,「世界各國的經驗都警告著我們,把第一線操倒,下場就是全線潰敗。」

 
 
 


上一篇:快訊/北車女站務員遭男乘客攻擊!月台上狂奔:有人要攻擊我
下一篇:高雄鳳山惡火奪3命!爸應酬拚事業逃死劫…「聽朋友說」奔回家心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