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這家日商十年「漲13倍」鮮為人知 日股「七武士」站上第五大汐止區當舖,資金周轉,汐止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汐止低息借款

時間:2024/03/25 點閱:97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這家日商十年「漲13倍」鮮為人知 日股「七武士」站上第五大

隨著日股近期續創新高,日股「七武士」也開始步入越來越多投資人的視野。和美股七巨頭類似,七武士是指在近期引領日股上漲的七家公司。然而,在這些公司中,相比於軟銀、索尼、任天堂、豐田等諸多民眾耳熟能詳的名字,有這家公司,對於絕大多數投資者來說都是個陌生的名字,那就是日本工廠自動化設備大廠基恩斯(Keyence)。

全新優質當舖  

當舖借款週轉方式不同,利息也有大不同。

 

來汐止全新當舖,保證給你最低利。

 

政府立案,新北市當鋪推薦-【全新】汐止區當舖

 

提供汐止汽機車借款-汐止免留車-汐止黃金鑽石名錶借款-

 

低利息現金週轉,綜合所得稅繳納

 

讓您家中的寶貝,陪您一起度過難關,大台北/基隆地區皆可辦理

 

全新五大保證:保證合法經營,保證利息最低,保證資料保密,保證物品安全,保證高價收當

 

請撥02-26478855  24H免費諮詢專線

儘管很多人都沒聽過,但基恩斯目前已經是日本市值第五大的公司,高達1141.3億美元(約新台幣3.6475兆元),比索尼、三菱商事、軟銀、任天堂、迅銷等知名日商更高。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家公司的股價近年持續穩定上漲,從2013年至今足足上漲了十餘倍。

基恩斯是一家創立於1974年的日本老牌製造業公司,其名字Keyence取意於「Key of Science」,公司主營產品包括傳感器、視覺系統、掃碼器、激光打標機、測量儀器、數字顯微鏡等工廠自動化設備,其中在傳感器和視覺系統方面可以稱得上是王牌企業。

2023財年,基恩斯公司營業利潤率高達54.08%,而2022財年的這一數據是55.3%。在過去十年中,該公司的營業利潤率幾乎沒有低於50%。甚至從2000年起,基恩士的營業利潤率就沒有低於過40%。相比之下,日本央行數據顯示,日本大型製造業企業近年來整體平均營業利潤率僅有7%左右,在2023年達到略超過10%的水平時,就已經處於歷史高位了。

公司創始人瀧崎武光出生於1945年,在上世紀七十年代創立公司時,就大膽採用了新穎的商業模式「直銷」。不透過代理商,而是讓公司業務人員直接向工廠銷售。不僅省去經銷商成本,更重要的是能讓公司銷售直接和客戶持續溝通,從而更敏銳和快捷地了解用戶需求、提出建議方案,幫客戶解決問題,同時也能發現潛在需求,推動公司產品的升級換代。

 

在生產方面,基恩斯採用「無廠模式」(Fabless),即將90%的訂單都交給代工廠製造。而自己的工廠只生產10%的訂單(這部分訂單通常是創新性產品)。不但能節省固定費用,還能靈活調整產能,依據商品特性選擇擁有最適合設備和技術的工廠生產。而公司產品中,超過70%是世界首創或行業內首創,基恩斯也因此成爲《富比世》全球百大創新企業名單中的常客。

減去低利潤的落後業務,是瀧崎武光經營公司的核心理念之一。事實上,在1974年創業之初,基恩斯當時的前身Lead Electric公司是一家生產自動線材切割設備的公司。儘管目前產品線廣泛,但其產品幾乎都定位在工廠自動化關鍵趨勢的最前沿,例如可以檢測極其微小的裝配線錯誤的傳感器。

在2021年新冠疫情期間,由於企業對工廠自動化需求飆升,基恩斯股價也快速飆升。恰逢優衣庫母公司迅銷因疫情期間產品需求下滑而股價下挫,軟銀也因投資Wework等項目失利而市值下滑,兩公司創始人柳井正和孫正義的個人資產都出現縮水,而基恩斯創始人瀧崎武光這位極其低調的富豪,也一度坐上日本首富的位置。

儘管近兩年由於全球宏觀經濟逆風,導致基恩斯所在的工業自動化行業總體出現回落,但該公司仍然是行業中當之無愧的翹楚,其股價也在近半年內持續上漲,重新接近歷史新高。而年近79歲的瀧崎武光,目前仍然佔據富比世日本富豪排行榜的第三名。



上一篇:隱形富豪!台南安定區95%納入南科開發 蘇厝里200位農夫晉
下一篇:跑道歲修惹民怨檢討報告出爐 桃機董事長等12人遭懲處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