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裴洛西離台發聲明:中國無法阻止世界領袖訪台汐止區當舖,資金周轉,汐止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汐止低息借款

時間:2022/08/04 點閱:575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裴洛西離台發聲明:中國無法阻止世界領袖訪台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結束訪台行程,3日下午離開台灣,前往亞洲行下一站南韓。裴洛西辦公室針對此次訪台發布聲明,指出台灣在中國打壓下無法參加全球會議,但無法阻止全球領袖或任何人前往台灣。小粉紅擾台,裴洛西抵台,股市國安基金護盤,資金缺口找汐止區全新當舖,幫你渡過錢的危機,汽機車免留車,代辦房屋二胎借款利息低,黃金鑽石名錶借款手續簡便,行照換現金,土地所有權狀也可變現金喔,歡迎線上免費估加LINE ID: qqgd55王店長為你服務!

裴洛西辦公室於台灣時間3日深夜發布對此次訪台的聲明,強調訪團的到來「應被視為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的強烈聲明,我們來到台灣是要傾聽、學習、並表現我們對台灣人民的支持」。

圖片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中)3日下午離台前往南韓。路透社

聲明指出,訪台期間,美方強調了台灣在3個領域上的成功,包含安全、經濟、治理。關於安全,訪團重申國會將持續致力助台灣捍衛自由;關於經濟,美方傳達了「我們的《晶片與科學法案》將如何強化我們的經濟」;關於治理,訪團恭賀台灣在面對全球大流行疾病時做出了有力回應。

聲明強調,「我們會繼續在優先事務上共同努力,包含合作應對氣候危機,這是共同安全、經濟成長和對下一代盡責的必要事項」。

聲明提到,「悲哀的是,由於中共反對,台灣無法參加全球會議」,雖然中國可能會阻撓台灣派領袖參加全球論壇,「但他們無法阻止全球領袖或任何人前往台灣,向台灣的蓬勃民主致意、彰顯台灣成就,並重申雙方持續合作的承諾」。

聲明接下來概述裴洛西與訪團在台期間會見的台灣高層、參訪的地點等。裴洛西表示,她很榮幸獲頒「一等特種大綬卿雲勳章」,她將這份光榮視為美台友誼的長久象徵;裴洛西也強調,美台夥伴關係堅定不移,國會兩院、兩黨對台支持堅定不移。

聲明最後指出,訪台是訪團印太行延伸的一部分,此次印太行關注安全、繁榮、治理,而台灣在這方面是全球領頭羊;今日,「在我們繼續支持捍衛民主、對抗地區與全球獨裁霸權時之際」,美國與台灣人民的團結是比過去任何時刻都更加重要。

裴洛西出發訪亞洲時,其辦公室公布的出訪國家為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日本,未將台灣正式列入。裴洛西2日在馬來西亞停留數小時後,當日晚間抵台;3日與台灣高層會面、參觀人權博物館等,於3日下午離台。

中國因不滿裴洛西訪台,近兩日已禁止台灣柑橘類水果、部分漁產、食品等進口,並宣布將於4日起在台灣周邊6海域進行實彈演練。



上一篇:芯腐敗 中國半導體巨額投資成爛尾
下一篇:他連2天當沖慘了!補不回「186萬交割款」挨告討502萬 下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