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快篩實名制首日已賣出15萬份 系統一度塞爆當機藥師怨武漢疫情,股市崩盤,汐止區當舖,資金周轉,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時間:2022/04/28 點閱:505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快篩實名制首日已賣出15萬份 系統一度塞爆當機藥師怨

國內疫情升溫,民眾想買快篩都買不到,今(28)日藥局快篩實名制正式上路,不少民眾一早就到藥局門口排隊準備購買快篩,不過有藥局在開賣沒多久,系統就大當機。汐止區全新當舖快篩試劑,實名制,汽機車借款免留車,代辦房屋二胎借款,黃金換現金,資金周轉找全新就對了,02-26478855

藥局在開賣快篩沒多久,系統大當機。(圖/TVBS)
藥局在開賣快篩沒多久,系統大當機。(圖/TVBS)

國內快篩試劑需求大增,指揮中心昨(28)日公布今起可以實名制購買快篩試劑,民眾只要持健保卡到藥局可以買一盒5入共500元,比照口罩實名制,以身分證字號尾數單雙分流,不少民眾一早就到藥局排隊,不過,只賣了兩個人而已。

日生大藥局藥師李志剛說,只能把電腦重開,但是一直當還是連不進去,現在全國都當機,店內有兩台機器,結果兩台機器都當機,原本因為知道大家都同樣時間開賣,所以自己有分流,但分流頻寬不夠,還是會當機,跟當初口罩實名制剛一樣。也有民眾因為一早上班前去排隊購買,結果遇到系統當機,趕上班等不及。

藥師李志剛說「正常開賣是九點,但民眾八點就來排因為怕買不到,我們怕民眾等太久,所以有用大聲公廣播,我覺得這一次快篩試劑實名制,有口罩實名制經驗,所以藥局自己有分流,有人早上、有人下午,但這次比口罩實名制更慢,一直當機,藥局已經分兩套系統做、頻寬加快,可是沒解決。」

 

至於不少民眾因為趕上班買不到不開心,藥師表示「希望民眾多多體諒,不然就請民眾健保卡先放著,沒當機再幫他刷。希望頻寬再放寬一點,多做幾次壓力測試,之後再上路會比較好。」藥師也呼籲,民眾最近如果沒有快篩需求,可以晚一點再來買,先給真正需要的人。

健保署長李伯璋表示,今日早上七點開賣,8點半的時候,由於民眾大量購買導致系統當機,已經於8點45分修復完成可以順利使用,截至早上10點十分為止,已經賣出15萬275份。李伯璋表示,當初判斷流量可以承受,可是事實上頻寬還是不夠,才會造成大當機,不過現在已經修復。

不過《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在藥局,發現系統雖然修復,速度還是很慢,沒多久又當機,根本無法使用,藥師怒批健保署根本沒做壓力測試,每次都讓他們在第一線接受民眾的怒氣。



上一篇:民眾憂遲未收到確診證明 防疫險怎賠?產險公會提2點說明
下一篇:新冠肺炎今本土增3766例再創新高中重症12例半數沒打疫苗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