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中南部降甘霖 水庫依舊沒進帳武漢疫情,股市崩盤,汐止區當舖,資金周轉,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時間:2021/04/26 點閱:756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中南部降甘霖 水庫依舊沒進帳

久旱逢甘霖,中南部這2天陸續降雨,高雄甲仙攔河堰24日已開始越域引水至南化水庫儲存,不過,即使水利署趕緊趁這波水氣放焰劑增雨,雨勢仍嫌不足,對曾文、南化水庫進帳無明顯幫助,而台中德基水庫雨量更是小得可憐,蓄水率僅剩3.35%。 

昨(25)日受午後熱對流發展影響,氣象局針對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發布大雨特報,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表示「不特別強,對流開始發展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終於下雨了」、「繼續下吧!」 汐止區當舖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黃金借款,行照換現金,免留車,流當品特賣

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表示,前天甲仙攔河堰上游流量提升為每秒3.14立方公尺,因此引8萬公噸水源至南化水庫,南化聯通管則將擴大引水從每日10萬提升至15萬公噸。 

高屏溪川流量昨日下雨後略增至每秒4.8立方公尺,等同每日增約9萬公噸水量,但水情仍嚴峻,限水措施仍須維持。 

水利署人工增雨作業小組昨上午於曾文水庫、南化水庫各放1支增雨焰劑,台南山區也下起陣雨,曾文水庫集水區截至下午5點累積雨量4.4毫米,南化水庫14.5毫米,仍太少。 

德基水庫附近昨午後下毛毛雨,台中氣象站統計,2小時降雨量1至2毫米。大甲溪電廠副廠長林日生表示,電廠在谷關及天輪放置焰劑增雨,效果不佳,雨小的可憐,水庫依舊沒進帳。據氣象局雨量累積統計,西半部以台南市東山區53毫米以及屏東縣瑪家鄉的49.5毫米居多。 

鄭明典說,未來幾天都還會有午後熱對流發展,但都會弱一點,「對生態是有幫助,但對西半部缺水幫助不大。」至於未來幾天午後熱對流的降雨熱區會在哪,鄭明典則表示:「會跳來跳去,不好說。」 

氣象局表示,今(26)日東半部、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是局部短暫雨後多雲,午後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山區可能有局部較大雨勢,民眾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上一篇:2華航機師已重症!飯店3大破口曝光 醫:疫情進入桃園社區了
下一篇:地表第一舒力基爬3天 暴風圈「灌水彈」雨區擴大!大規模雨周末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