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金融業跟進 最大尾牙取消潮來了汐止區當舖,資金周轉,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汐止低息借款

時間:2020/11/10 點閱:1014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金融業跟進 最大尾牙取消潮來了

秋冬疫情再起,繼仁寶開出取消今年大型尾牙第一槍後,金融業跟進,國泰金、兆豐金確定取消大型尾牙,富邦金、台新金、新光金則轉趨保守,可能縮小規模,飯店業大型外燴尾牙已「掉單」超過2成,若疫情惡化,史上最大規模的尾牙取消潮蠢蠢欲動。武漢肺炎,年終尾牙,大型宴會,汐止區當舖,汐止低息借款,汐止汽機車借款,汐止免留車

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透露,目前集團接的金融業尾牙訂單幾乎「全卡掉了」,就算還沒有言明取消的,也開始詢問退訂,保守估計外燴尾牙產值減2成到2成5,今年尾牙餐飲需求將轉向連鎖餐飲業者。

擔憂秋冬疫情再起,筆記型電腦大廠仁寶率先決定取消今年尾牙,其他像是廣達、緯創、英業達、和碩、宏達電則還在評估。金控則以國泰金最快表態,考量疫情等風險,確定不舉辦群聚型尾牙,改採不同形式進行。

富邦金向來是大型尾牙指標,目前還在規畫籌辦階段,但承認疫情是最大考量。向來同日舉行的「雙新」2家金控,已傳出台新金會取消,但台新金說還在評估,新光金則朝縮小規模研議,由子公司自辦。

丁原偉表示,像是辦在南港展覽館,400桌以上大型外燴影響最大,如企業傾向拆分成部門尾牙的話,多會流向連鎖餐飲業,飯店業宴會廳一般來說至少要40人到60人,想要把商機留在飯店,只能各憑本事。

晶華酒店表示,今年過年比較晚,可能企業還在評估,還沒有接到要取消的消息,但小型宴會有增加趨勢。寒舍集團則說,疫情變數實在太大,許多企業仍在觀望,推測今年尾牙訂單確認日期會較晚一些。

六福旅遊集團分析,疫情變數未除,微型尾牙及春酒方案將是今年趨勢,會積極爭取尾牙商機。



上一篇:張忠謀憑這點 再任APEC領袖代表
下一篇:女母胎單身21年 曬「金條20萬」秒遭10男示愛心寒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