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台女入港確診 追在台接觸者汐止借錢、借款免留車、政府立案、公定利息、利息最低

時間:2020/08/07 點閱:683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汐止全新優質當舖-

 武漢疫情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將疫情壓制在最低的傷害,

但疫情風波始終還沒有消除,提醒大家出門遊玩的同時,

還是要做好防疫的工作,出門配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政府立案,新北市當鋪推薦-【全新】汐止區當舖

提供汐止汽機車借款-汐止免留車-汐止黃金鑽石名錶借款-

低利息現金週轉

讓您家中的寶貝,陪您一起度過難關,大台北/基隆地區皆可辦理

全新五大保證:保證合法經營,保證利息最低,保證資料保密,保證物品安全,保證高價收當

請撥02-26478855  24H免費諮詢專線

提供您 親切的服務,專業的團隊,合法的保障,借款的安心

===============================================================

台女入港確診 追在台接觸者

國內昨新增一境外移入個案,為六十多歲男性(案四七七),上月廿五日與案四六○、四六一自南非一同搭機返台,本月三日出現肌肉痠痛等不適,昨日確診。另外,前天香港一例自台返港的女性確診個案出現逆轉,指揮中心昨表示,該個案為五十多歲台籍女子,並非香港居民,現正調查她在台期間接觸者。武漢疫情,境外移入,汐止區當舖,汐止當舖推薦,汐止汽機車借款,汐止免留車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該從台灣返港的女性確診者為台籍女性,指揮中心昨取得香港資料,該女上月廿七日自台入境香港,檢驗一採陰性,但在港飯店隔離期間偷跑外出,八月二日再採檢發現陽性,港方暫時將其列為當地本土案例。

莊人祥說,該女在六月廿日自其他國家返台,七月廿七日離境前往香港,在台近一個月期間多在北部活動,指揮中心正匡列她在台期間的接觸者,調查有無症狀,以釐清或排除在台灣感染的可能性。

指揮中心表示,案四七七與案四六○、四六一於七月廿四日時,由案四七七的兒子開車自南非家中載往機場,車程約四十分鐘,無法確定車上是否戴口罩。三人從南非搭機到杜拜、再從杜拜轉機於廿五日抵達桃園機場。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案四七七入境時無症狀,後至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期間因案四六○、四六一確診,案四七七由居家檢疫改列為居家隔離,本月三日出現腹瀉、肌肉痠痛及全身倦怠等症狀,就醫採檢,昨日確診,目前住院隔離治療中。

是否有相關接觸者?莊人祥說,案四七七入境後即前往防疫旅館居家檢疫,未與國內親友接觸,故無匡列接觸者;至於案四六○、四六一共匡列接觸者卅一人,包括五名未入境親友、十六名未入境同班機機組員、九名同班機前後兩排旅客及一名同行接觸者,目前兩人出現疑似症狀,其中一人檢驗陰性(同班機接觸者)、另一陽性者即案四七七。

 

 



上一篇:6縣市發布高溫警報 第5號颱風「薔蜜」最快今形成
下一篇:麥脆雞腿無預警停賣!網崩潰 麥當勞緊急回應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