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黑衣人街頭動手討債 馬國畢嘆:打鬧而已汐止區當舖,資金周轉,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汐止低息借款

時間:2020/07/22 點閱:728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黑衣人街頭動手討債 馬國畢嘆:打鬧而已

雖然馬國畢近來看似努力還錢,並且努力打拚事業,一掃過去欠債、尋短、妻離女散的形象,不過還是不時有債主找上門。本刊收到爆料,畫面中馬國畢遭黑衣人暴力威脅討債,肚子巨肥的他差點就被痛揍,可見平常日子依舊過得膽戰心驚。汐止區當舖,汐止汽機車借款,汐止免留車,汐止黃金借款,汐止低息借款

本刊收到爆料,畫面中的馬國畢當時先是坐在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一間日本料理店的騎樓下,神情激動地邊抽菸、邊講電話;簡單的白衣黑褲,讓馬國畢巨大而圓滾滾的肥肚現形,看上去感覺依舊吃得頗好。

接著馬國畢換坐在店前的椅子上,貌似正在等人;沒想到對方才到沒多久,就跟馬國畢一言不合而大聲起來,並且作勢要往馬國畢身上打去。馬國畢伸出雙手極欲抵抗,對峙了一陣子,後來黑衣人才悻悻然離去。

馬國畢在光天化日之下,竟遭到一名黑衣人試圖施暴,推測這等衝突恐與他的債務有關。不過本刊追問馬國畢相關細節,他僅避重就輕宣稱債主都是朋友,也是「恩人」,因此兩人的互動只是「打鬧而已」。

早年馬國畢瞞著妻子玩職棒簽賭,欠下高達5,000萬元的債務,新聞曝光之後,他為了不想讓妻子擔心,還跟對方說:「問這麼多幹嘛?」不過知道真相後的妻子已經對馬國畢失去信任,怕他在外的賭債恐將傷到小孩,因此結束3年的短命婚姻。



上一篇:商家三倍券換現金 四個管道
下一篇:國旅住宿驚驚漲 有錢訂不到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