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人妻路上被超大黃金砸!隔天一買彩券 結局全場跪了汐止借錢、借款免留車、政府立案、公定利息、利息最低

時間:2020/06/28 點閱:731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借錢找全新,還款真安心

 

端午連價最後一天,各位是否準備收心了呢?

 

這次的假期是否有遇到錢帶不夠,沒辦法玩得盡興。

 

丟了面子失了裡子,沒關係,我們下次討回來。

 

下次出去玩時,記得來全新準備多預備金,

 

讓你玩得開心又放心。

 

提供汐止汽機車借款-汐止免留車-汐止黃金鑽石名錶借款-低利息現金週轉與您一起對抗疫情..

 

讓您家中的寶貝,陪您一起度過難關,大台北/基隆地區皆可辦理

 

全新五大保證:保證合法經營,保證利息最低,保證資料保密,保證物品安全,保證高價收當

 

請撥02-26478855  24H免費諮詢專線

 

提供您 親切的服務,專業的團隊,合法的保障,借款的安心

政府立案,新北市當鋪推薦-【全新】汐止區當舖-是您現金週轉的好夥伴。 

=======================================================================================================================

人妻路上被超大黃金砸!隔天一買彩券 結局全場跪了

許多民眾都會買張彩券、樂透來小試身手,希望能藉此得到一筆意外之財。不過,就有女網友指出,自己某日在路上騎車突然被超大黃金砸到,沒想到隔天出門一買彩券,結果讓人驚嘆直呼「太誇張了!」大樂透頭獎,公益彩卷,汐止區當舖,汐止當鋪推薦,汐止房屋土地一二胎借款,汐止汽機車借款,汐止免留車,汐止低息借款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表示自己某天帶著小孩在路上騎車,沒想到突然天降黃金,「嘩... 一顆超大鳥屎砸到我的安全帽上,噴到左肩衣服 跟小孩的揹巾 & 圍兜上」。

遭遇這樣的事情,原 PO 當日並沒有立即去買張彩券,而是等到隔日突然想起,才決定小試身手一下,但沒想到,原 PO 一兌獎後發現自己竟然中獎了,「一掃描那個中獎聲音,抬頭一看 ,我跟老闆都大吃一驚啊...買全餐結果全中,而且還是老闆開給我的電腦選號哦!簡直幸運到不行,準備拿彩金去買我朝思暮想的 Switch 嘍」。

除此之外,原 PO 還透露,被鳥屎砸到的當天,好像就開出了大樂透頭獎,更直言「剛好就是我戶籍地區,早知道那天應該當下去買,説不定中獎是我」。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一看也羨慕直呼,「鳥在哪裡?我也要滴鳥屎」、「為什麼我踩到狗屎後,去買彩卷還是一樣槓龜啊?」、「我被鳥屎砸很多次了...從來沒有去買過...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在去買看看!」、「我也是被鳥屎滴到,跑去買不過沒中。」



上一篇:壽險新制3箭齊發 保費漲定了
下一篇:12萬人花錢買口罩未領無法退費 465萬將全入國庫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