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王淨備戰走金鐘紅毯「怕醜到大家」汐止借錢、借款免留車、政府立案、公定利息、利息最低

時間:2019/09/26 點閱:871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王淨備戰走金鐘紅毯「怕醜到大家」

2019年韓國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25日舉辦,共有11部電影將前往釜山,其中截至24日已累積8800萬票房的國片冠軍《返校》,導演徐漢強跟女主角王淨均出席,王淨分享拍攝時最痛苦的是不能吃飯,「我比較肉嘛,大家希望我更貼近角色,就不讓我吃東西。」

不能享用美食,取而代之的是「王淨餐」,只能吃川燙的料理,有次王淨去吃菠蘿油,被影迷認出來,但她卻說:「不能拍照,因為不能讓老闆看到。」電影大賣討論度也高,還有被網友說她像資深男演員李志奇,王自己看了照片也覺得像。

王淨今年大小螢幕通殺,除了電影將要破億之外,今年也入圍金鐘獎,她已準備好紅毯禮服,卻始終對自己身材沒信心,淡淡說:「反正就那樣嘛,不要醜到大家就好。」

看傅孟柏遭行刑喊爽

日前兩人也到狼谷競技台《電競讚起來》節目宣傳,意外揭出王淨黑暗面,因她在片中和飾演張老師的傅孟柏談師生戀,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橋段,王說是親眼看到傅遭行刑的橋段,「看得蠻爽的啊!誰叫他背叛我!」同片演員曾敬驊則自爆最喜歡「轉角遇到學姊」片段。

同行進軍釜山的另一部新片《江湖無難事》導演高炳權、主演黃迪揚也出席,高說:「會入選釜山,蠻『豪洨』的。」現場被問到另一位主演邱澤被爆追求張鈞甯,高表示不清楚,黃則說看到新聞才知道。

《江湖無難事》劇情讓不少人聯想到今年在台爆紅的日片《一屍到底》,高炳權無奈喊冤,表示電影早就拍了。新片《菠蘿蜜》演員吳念軒、陳雪甄、許乃涵昨也出席,當中吳飾演來台求學的馬來西亞籍學生,必須為電影學馬來西亞口音,他靠著看當地YouTuber的影片學習發音。



上一篇:別牽拖陸客…這些人讓「台灣的合掌村」變西門町
下一篇:陳偉殷睽違兩週再度出賽 3局送3次三振掉2分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