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埔鹽順澤宮帽一夕爆紅!索取電話接到手軟汐止區當鋪、汐止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鑽石黃金名錶

時間:2019/09/09 點閱:830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埔鹽順澤宮帽一夕爆紅!索取電話接到手軟

彰化縣埔鹽鄉順澤宮帽因被參加法國三鐵賽的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戴著勇奪冠軍而一夕爆紅!廟方今(9)日上午接索取電話接到手軟,還有阿嬤說要幫孫子索取留念,廟方主委魏信顧表示因索取情形太踴躍,將緊急訂做1000頂,歡迎各方信眾踴躍來廟參拜索取結緣!

檢視相片
彰化縣埔鹽鄉順澤宮帽因被參加法國三鐵賽的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戴著勇奪冠軍而一夕爆紅!(圖片翻攝IG/gustav_iden)

據《中時》報導,順澤宮位在彰化縣溪湖分局埔東派出所對面,因艾登戴著宮帽奪冠而一夕爆紅、引發全台熱議,一早就成為熱門打卡景點,住在隔壁村的游先生表示一早看到新聞發現這頂爆紅的帽子就在住家附近,因此專程趕來詢問,希望能戴著參加年底的台北馬拉松賽事。

檢視相片
廟方今(9)日上午接索取電話接到手軟,因索取情形太踴躍將緊急訂做1000頂,歡迎各方信眾踴躍赴廟參拜索取結緣!(圖片翻攝順澤宮FB)

魏信顧表示順澤宮主祀玄天上帝的大帝,已有300多年歷史,這次爆紅的帽子是在2016年製作,當時訂製500頂,原本還剩幾十頂,但今天一早已被索取預訂一空,甚至有民眾主動掏出幾張千元大鈔說要贊助訂製帽子,讓廟方人員都十分感動,魏並透露附近有居民是日籍東京人士,娶了台灣本地太太後退休定居在此,挪威選手戴的帽子有可能是他回日本時所遺落。

而據網友表示艾登是在幾周前,在東京測試賽前在日本街上撿到這頂帽子,他想說這頂帽子會給他帶來好運,結果真的在該場賽事中拿下第4名,當時他還興奮地戴著這頂宮廟帽和其他選手合照,而這次法國三鐵賽,艾登依舊戴這頂台灣宮廟帽上場,結果表現更佳,以3小時52分35秒成績勇奪冠軍,而艾登也將奪冠的照片貼上個人IG,有外國網友以為他是戴著日本7-11的帽子出賽,馬上有台灣網友說明這頂帽子是來自台灣彰化埔鹽的順澤宮。



上一篇:埔鹽順澤宮帽一夕爆紅!索取電話接到手軟
下一篇:利菁被震醒 想逃難卻被尪抱緊處理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