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三颱共舞!10號颱「柯羅莎」生成 利奇馬步步逼近汐止區當鋪、汐止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鑽石黃金名錶

時間:2019/08/06 點閱:778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三颱共舞!10號颱「柯羅莎」生成 利奇馬步步逼近

圖/翻攝日本氣象廳

今年第9號颱風「利奇馬」持續逼近,第10號颱風「柯羅莎」也在下午2時生成,目前海面上共有三個颱風,中央氣象局表示,柯羅莎目前位在台北東南東2300公里,以每小時11公里向西北西前進,預計將會升級為中度颱風,但對台灣及對利奇馬颱風都沒有直接影響,接下來會往日本南方海面靠近。

 

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據日本氣象廳的最新觀測顯示,位於關島北北西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於今(6日)下午增強為第10號颱風「柯羅莎」,柯羅莎颱風中心氣壓998百帕,下午3點的中心位置在北緯18.5度、東經142.8度,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前進,目前預估柯羅莎將順著高壓導引北轉日本的機率較高,對台不會有太大影響。

 

至於利奇馬,根據氣象局最新資訊,利奇馬目前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920公里,暴風半徑維持180公里,最快今晚到明天升級為中度颱風,依照目前移動方向及速度,明天白天將發布海上警報,也將可能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利奇馬預估將以中度颱風影響台灣,也將可能成為今年第一個侵台颱風。

 

另外天氣風險分析師吳聖宇指出,若柯羅莎發展迅速,可能會讓兩個颱風(低氣壓)之間的相對高壓脊發展不起來,這樣就要擔心太平洋高壓西伸幅度會遠大於插入兩颱風之間的幅度,一但太平洋高壓明顯西伸,令利奇馬偏西移動,可能會加重對台灣陸地的威脅性。



上一篇:富邦加盟ABL 以大台北地區為主場
下一篇:NBA/字母哥找來超級射手指導投籃 詹皇也曾拜師於他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