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NBA/黃蜂主控沃克超搶手 沃神爆塞爾提克占上風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汽機車借款,3C產品借款,合法利息

時間:2019/06/28 點閱:896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NBA/黃蜂主控沃克超搶手 沃神爆塞爾提克占上風

今夏將成自由球員的黃蜂明星後衛Kemba Walker超搶手,至少吸引5隊爭搶,NBA資深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今(28)天爆料,Walker的首選是塞爾提克,且很有可能在美國時間周日晚上自由市場開市時,馬上就得到Walker。

 

昨日美媒報導Walker評估未來新東家的排序為,塞爾提克、黃蜂、獨行俠、湖人、尼克,儘管留下能簽下5年2.221億美元的頂薪合約,但生涯前8季都在黃蜂的Walker似乎隊高層已感到灰心,想跳槽到其他隊了。

 

Wojnarowsk今天更進一步透露,多位消息人士指出,黃蜂老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不再堅定要和Walker達成續約,Walker離開恐成事實。

 

並表示塞爾提克將在自由市場開市後,提供一份1年1.41億美元的合約給Walker,而Walker也越來越有可能會接受這份合約。不過也有消息傳出,Walker還沒完全否定其他隊的交涉。

 

眼看塞爾提克一哥Kyrie Irving、Al Horford和Terry Rozier等主力都可能會離隊,綠衫軍也打算做好應對措施,積極追求其他大咖,包含Walker在內。

 


上一篇:NBA/錯愕!31歲溜馬後衛突退休
下一篇:【今年暑假比較短】2020大選不撞期末考 各大學提早開學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