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47-3135
最新消息

NBA/KD傷後打給媽媽:不要哭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汽機車借款,3C產品借款,合法利息

時間:2019/06/13 點閱:839 發佈:汐止全新當舖

 

NBA/KD傷後打給媽媽:不要哭

NBA金州勇士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多倫多的總冠軍賽第5戰場上傷退,KD的母親Wanda Durant在「今日美國」中露面,談到她的想法。身為一位母親,Wanda說:「他(KD)工作的非常認真!(He worked so hard)」

▲KD與他的母親。(圖/取自Wanda Durant推特)

Wanda說:「我在電視上看這場比賽,我為他能出賽感到高興,因為他非常熱愛比賽。我知道他之前的受傷,我也相信他不會做到危及自己健康的程度。」

「但是他受傷了,我只是從電視中盯著他的眼睛,試著去了解他到底怎麼了。10分鐘後,他打電話給我,要我不要哭。因為我知道他很努力地想回到球場上,他只是告訴我他會好起來,不用擔心。」

當KD倒下時,暴龍的主場球迷歡騰並歡送KD出場,KD的母親表示:「我起初完全沒去注意這些聲音,我完全沉默著。後來我聽到這些聲音,我有點失望,畢竟KD是真的受了傷。」KD的母親還稱讚Kawhi Leonard和Serge Ibaka,她稱這兩位暴龍球星為「親愛的孩子們」,去阻止暴龍球迷歡呼,讓人們平靜並冷靜下來。

KD的母親對勇士的經營團隊做出讓KD出賽的決定質疑:「如果沒有醫生的建議,杜蘭特是不會自告奮勇的說自己要出來比賽。我們要看看他們是不是做了正確的決定。」

 


上一篇:NBA/雷納德勇奪「總決賽MVP」
下一篇:12強教練團以桃猿為班底 王建民也加入團隊
公司名片

汐止全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汐止交流道下)地圖

王店長

(02)2647-3135

chenshingpawn@yahoo.com.tw

https://www.26478855.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